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并不是不愛你了,是你自己不讓我愛你♥


奶,還記我們的承諾嗎?
我好想你。。。你有想我嗎?
你說過你會一輩子照顧我。。。
你說過你會帶我去看稻田
你說過要生一打孩子
可是呢?現在,我們都離開對方了
你知嗎?我不要離開你
我真的太愛你了
每一刻每一秒都在想你
你爲什麽就是沒感覺?我很愛你
愛你愛到無法愛自己
你想想你第一次背叛我的時候
你為了那個女生
你把我拋棄
沒關係
我知道,是我差
可是過了一個禮拜
我真的太想你了
我看著你照片
看著你給我的信息
我就忍不住流淚
我太愛你了
我的手不聽話的線了一封信給你
我把你給我的承諾信線回給你
你回了我
你說最近好嗎?
我說不好,因為沒有你我很痛苦
你追回我
就這樣,我們又在一起了
你對我很,很在乎我
有時候你對我兇
我更喜歡,因為我的心知道你愛我,在乎
就這樣過了三個月
你的第二次背叛
讓我難過,對你很失望
我的心是玻璃的心
被你一次傷害,它多了很多裂痕
不小心保護它,它會隨時變成破粹的小玻璃粹
而你沒保護好它,它被你傷害了。。。
流了好多好多的
你的女人不是我嗎?
爲什麽會是她?
爲什麽會是她罵我狐狸精?
不是我罵他狐狸精
好不公平,
我傻了,爲什麽會怎樣
我們不是好好的嗎?
爲什麽會多出一個她?
她一直不斷的罵我,
不斷的怪我一直找你,
到底是誰錯了。。。現在?
是你,蔡永祥
我不怪那個女生,因為我知道她是什麽都不懂得
爲什麽,你要這樣對我
我信息你,你要我,還是他?
你說你只愛我,你很需要我
我問你她又是什麽回事?
你說我是被逼的
跟她在一起不是我要的
是嗎?是這樣的嗎?
我問了那個女生
我徹底崩潰
爲什麽你說的話
跟我聽到的是不一樣的
原來你的女人不只我一個
還有很多。。。
天吶~我真的好
一直被你的花言巧語騙傻了
我一直不相信你是這種人
我冷靜,我不哭,忍著
過了第二天,你的女人警告
我終於忍不住哭了
好痛好痛
好討厭你
我什麽都沒告訴那女生
因為我想要你幸福
祝福你,我給你開心
我一直打電話給你
假裝不斷的信息問候你
我會這樣做,也都是我在乎
哎,也聽說你跟他分了
奶,好好對愛你的人好嗎?
別在傷害女人的心了
多喝水,記得吃。。。懂嗎?
我真的好想回到我們是朋友的時候多開心
不像做情人那麼痛苦。。。

2 則留言:

  1. 怎么了??
    哎哟~~~
    一看回你的blog就出现这样伤心的东西哦??
    不伤心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