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記載這一天♥

以前的我,哈哈
♥老公說:老婆~今晚我下王后一下~拿卡去換
♥老婆說:哦
♥老公說:老婆才剛睡醒啊?
♥老婆說:嗯
♥老公說:呵呵~抱抱
♥老婆說:恩
♥老公說:發什麽脾氣噢~我沒有趕走你的意思咯~你生什麽氣?
♥老婆說:沒有
♥老公說:老婆~你讓我擔心了~
♥老婆說:哦
♥老公說;老婆~蛋要買嗎?
♥老婆說:隨便
♥老公說:別這樣勒~你這樣怪怪我會怕~你到底怎麼了?有什麽說出來
♥老婆說:沒怎樣
♥老公說:嗯~你看戲
♥老婆說:嗯
♥老公說:公的心情突然好沉~不知我的寶貝老婆怎麼了
♥老婆說:沒事啊
♥老公說:好唄~剛才你有關電腦嗎?
♥老婆說:有,你媽媽有來
♥老公說:蛤?她過去做么
♥老婆說:大包東西給我吃
♥老公說:哈哈,你是他媳婦勒
♥老婆說:我腦袋空白,你媽媽對我好好
♥老公說:你知道就好咯~所以你要聽他的話
♥老婆說:公色情網站叫什麽名?
♥老公說:老婆記得吃哦
♥老婆說:公色情網站叫什麽名?
♥老公說:Niko18
♥老婆說:謝謝
♥老公說:喂~你那麼客氣我很怕勒~老婆
♥老婆說:哪有一路來的
♥老公說:你都沒叫我就該電話了
♥老婆說:什麽沒叫
♥老公說:你說呢
♥老婆說:對不起啦,所以你罰我等下跟你下去
♥老公說:不用~我一個人去就可以了~一點前就到家~飛車去
♥老婆說:哦
♥老公說:你要相信公啊~我不會找女生的~就只是換卡
♥老婆說:我沒說不相信你,我只是想一直跟這你
♥老公說:放心~老婆~公是想快去快回~載了你我就不敢跑快

♥老婆說:沒關係,你這樣我越想跟著去
♥老公說:爲什麽呢?我時間很趕~
♥老婆說:因為我們說過去哪裡都要一直跟著對方
♥老公說:好嘛好嘛~
♥老婆說:那我跟還是不跟?
♥老公說:跟咯~可是你不能說多多了啊
♥老婆說:哦原來怕我一直說你
♥老公說:哈哈,不是噢
♥老婆說:那是什麽你說
♥老公說:是我不能跑快
♥老婆說:爲什麽不能跑快
♥老公說:爲了你安全。。。
♥老婆說:傻瓜不是說自己駕車很安全嗎?
♥老公說:哈哈


親愛的不管你架得多快,我都不怕,因為每次你都會握緊我的手不放開~有你在我不怕。。。不是我要對你冷淡,是不喜歡你每次把我丟在家?懂嗎?真的很愛很愛你?你呢?有很愛很愛我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